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报道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举行2018级学位论文预答辩
发布时间:2020-12-21 10:55:25    作者:    点击率:   

    1219-20日,学院举行了2018级公共管理MPA学位论文预答辩。本次答辩由许才明教授,孙艳香副教授,荣超副教授,裴彤博士组成,柯灵儿老师担任答辩秘书。

答辩前,许才明教授首先说明论文预答辩规范以及重要性,并对“学位论文格式要求以及写作规范”进行了着重讲解,针对同学在学位论文写作时遇到的格式规范统一要求。

此次预答辩共19位同学,分别对各自论文进行汇报,主要阐述了论文的整体框架、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和结论等内容。预答辩是学位审查的重要环节,答辩评委客观的对每一位同学论文的不同情况和内容,对论文存在的不足进行指正,却名了论文需要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的地方,为研究生论文修改完善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

    通过此次答辩,进一步规范了学生论文写作,提高论文质量,对同学的正式答辩做好准备工作。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