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报道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级学院论文开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0-12-21 11:00:25    作者:    点击率:   

1219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举行了2019级公共管理(MPA)学位论文开题报告。

许才明教授首先明确了“公共管理(MPA)的学位论文的类型以及和其他学位论文的在选题上的区别,开题报告是撰写论文的中心和浓缩,整个论文的内容将是对开题报告的扩充。”

19级同学分别汇报了各自学位论文的开题报告的选题意义及论文工作实施计划。评审专家围绕论文的研究内容、论文的结构和思路、论文的创新点、不足等方面进行点评,提出问题和修改意见。同学对专家提出的问题予以回答,并认真记录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此次开题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