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报道 / 正文

文管学院学术沙龙之一: 2021年度国家级/教育部课题申报论证会(第一场)
发布时间:2020-12-28 10:28:08    作者:    点击率:   

为了促进学院学术氛围,加快培育高水平科研成果,学院决定举行定期和不定期、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等多种形式的学术沙龙活动,并将其作为一项常规性的工作来抓,以促进学院的内涵建设。

1225日上午在滨文校区19-412教室开展2021年度国家级(教育部)课题申报论证会,作为此次常规性活动的第一场,本次会议由许才明院长主持。

首先,许院长介绍了未来一年度的科研管理工作思路,希望与会老师能够在课题研究的道路上互帮互助,积极参与到课题研究中来。

接下来,孟雪晖、裴彤、蒋姝函、孙艳香四位教师依次就拟申报的题目、思路、框架及问题进行汇报分享,孟雪晖老师汇报分享了《基于空间杜宾模型的卫生资源利用效率的空间溢出效应研究》,裴彤老师分享了《健康中国2030背景下的青少年新型烟草使用现状及健康干预模式探究》,蒋姝函老师分享了《成年早期男性吸烟倾向的演变机制-基于感知社会规范理论的序列研究》,孙艳香老师分享了《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研究》。期间,其他教师纷纷针对这四位老师拟申报的课题进行提问并提出改进意见。


                         (撰稿:柯灵儿;审核:许才明)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