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报道 / 正文

文管学院学术沙龙之三: 2021年度国家级/教育部课题申报论证会(第三场)
发布时间:2021-01-18 15:36:13    作者:    点击率:   

1月15日上午,2021年度国家级(教育部)课题申报论证会第场学术沙龙在滨文校区19-412教室举行,作为2020秋季学期的最后一场,本次会议由许才明副院长主持。裴彤老师参加了本次主题分享,根据上期会议提出的建议进行了修改完善。随后,许院长及老师们针对课题申报细节展开了讨论。本学期即将接近尾声,学术科研的脚步仍在继续前进,期待文管学院新一学期学术沙龙越来越精彩!



(撰稿:柯灵儿;审核:许才明)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