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报道 / 正文

万物蛰藏春风近,一元复始气象新——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16:20:59    作者:张哲    点击率:   

2月28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在富春校区人文楼2B-303召开2024年新春第一会,学院党委书记梁泽华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林敏院长感谢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的付出,他从党建与综合管理、本科教育教学、人才队伍与学科建设、科研与社会合作服务、研究生教育与学生工作等方面布置了本学期重点工作,林院长指出,2024年学院要聚焦专业建设和学术创新,抓住重点,守牢底线,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篇章。

梁泽华书记传达学习贯彻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以及学校第一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她指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有关会议精神,牢牢压实工作责任,提高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一定要牢固树立“大人才观”,培养、引进、用好各方面人才,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一定要有敢闯敢拼的精神,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启新程。

俞慧娜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校园”建设推进会精神,布置了新学期学生线相关工作。荣超副院长就新学期科研、学科、社会合作服务等方面作了具体布置。张红霞副院长重点布置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国一流”专业建设以及其他教育教学相关工作。

“新春第一会”向“新”而行,人文与管理学院将以建国75周年、建校65周年为契机,在新的一年里锚定目标,狠抓机遇,奋勇前行,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