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报道 / 正文

杭州医学院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0 12:11:30    作者:    点击率:   


202438日,杭州医学院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执行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蒋锦琴一行5人莅临我院开展调研。学院副院长张红霞、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张红霞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人才队伍建设、学院组织架构等方面情况。蒋锦琴院长也说明了此行的目的。双方就医科院校医学人文交叉融合与创新发展、医学专业英语课程建设和教改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展开了交流,并一致认为要从学生群体出发,提高医学人文教育的适应性;整合校内外资源,充分结合医学院校的背景,与英语、管理等文科更好融合,努力打造“医文融合”的“金名片”。

   双方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优化专业办学模式,拓宽发展思路,深入开展医学人文教学改革,为培养高水平复合型人才添砖加瓦。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