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报道 / 正文

新疆医科大学健康管理学院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4 23:53:07    作者:    点击率:   

322日,新疆医科大学健康管理学院院长董旭南一行3人莅临我院调研。副院长荣超、健康服务与管理教研室及教学科研办公室相关老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荣超副院长对新疆医科大学健康管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以及学科建设发展情况等,对课程设置、学生培养、招生就业等问题做了细致的分享。随后,双方就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课程体系设置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了当前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并分享了各自的办学经验。我院分享了学科体系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设置的经验,新疆医科大学健康学院做了产学研、校企合作方面的分享。双方一致认为,应积极探索人才培养的新路径,努力与校本特色相结合,全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尤其是实际动手能力。

此次会谈增进了两院的合作与交流,双方均希望日后要加强交流,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增强活力,努力练好“强内功”,走好“新赛道”!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