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报道 / 正文

人文唯美•招贤纳士丨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诚邀海内外英才加盟!
发布时间:2024-03-28 20:26:18    作者:    点击率:   

一、学校简介:

浙江中医药大学是浙江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是全国首家由省级人民政府、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教育部共建的高校。学校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杭州市,现有滨文校区和富春校区,占地面积1500余亩。

学校是全国首批招收和培养中医药研究生、在浙江省属高校中首批获得博士学位授予权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院校。学校现有博士学位点覆盖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中药学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覆盖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中药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药学、护理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9个一级学科。建有中医学、中药学、中西医结合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学校是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自主培养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全国名中医、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等一大批高层次人才。拥有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浙江省特级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中医药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浙江省国医名师、浙江省“钱江学者”特聘教授等一批专家学者。

进入新发展阶段,学校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实施一流师资引育工程,诚邀海内外英才加盟,共谋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守正创新的一流中医药大学而不懈努力。

二、学院简介:

1998年,人文与管理学院前身依托原浙江中医学院的社会科学部开始招生。2017年5月,原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更名为人文与管理学院。学院现有教职员工86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人员32人,博士学位22人。目前开设5个本科专业,其中公共事业管理和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均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市场营销和英语专业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新设国际商务专业;拥有1个二级学科学术型博士点和2个二级学科学术型硕士点(中医药卫生事业管理、医学人文),1个公共管理学专业学位硕士点(MPA)。公共管理学获得“十四五”浙江省“一流学科”(B类)。

学院秉持“人文唯美、管理至善”的院训精神,遵循“大人文、大管理、大健康”的发展思路,立足社会需求,依托学校特色和优势,注重学科交叉融合,培养兼具专业知识和医学基础知识的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学院始终坚持“人才强院”战略,多措并举引进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共同创建具有中医药特色的一流人文与管理学院!

三、招聘岗位:

四、人才待遇及博士后招聘:

(详见附件2024年引进人才待遇)

(一)学校全职引进的教师,将直接纳入事业编制,享受医疗、养老等国家规定的福利待遇。

(二)学校具有专业技术职务自主评聘权,对于高层次人才,提供专业技术职务及研究生导师评聘的绿色通道。

(三)学校对于高层次人才坚持“一人一议”的引进政策,详情可咨询工作人员。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报名方式:

方式一:电脑端

浙江中医药大学招聘系统(http://rczp.zcmu.edu.cn/)

方式二:手机端

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0571-86613687

邮箱:zcmurwgl@126.com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富春街道百川街260号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政办(人文楼2A316)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2024年引进人才待遇.docx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