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外籍专家陈刚教授参加我院教师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6 10:02:04    作者:    点击率:   

    2019513日上午,客座教授、外籍专家陈刚教授莅临人文与管理学院,在人文与管理学院2A104会议室参加我院教师开展的教师沙龙活动。董敏华副院长主持并热烈欢迎陈刚教授到我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指导工作,殷切希望陈刚教授能为我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带来新的知识和理念。健康管理教研室常明、荆春燕、马莎、蒋姝函等老师参加本次教师沙龙。与会老师就自己学科背景、所授课程、学术研究领域等内容与陈教授进行交流,重点围绕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困惑向陈教授请教,陈教授围绕相应问题分别介绍了国外的经验做法,健康管理教研室教师在教学、科研等领域的探索提供新的思路。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