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外籍专家陈刚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16 10:09:24    作者:    点击率:   

    2019513日下午,客座教授、外籍专家陈刚教授莅临人文与管理学院,在教学楼A303为我院师生们开展主题为“中美健康管理服务学科的现状和趋势”的精彩讲座。健康管理教研室负责人马莎博士主持本次讲座,常明、荆春燕、蒋姝函等老师与我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公共事业管理专业部分学生参加。

陈刚教授从中美大健康产业比较、美国健康管理服务政策、健康服务的内涵和美国著名大学的健康管理服务学科建设等四部分内容展开论述。与会师生们认真聆听陈刚教授分享的知识并详细记录。本次讲座给健康管理专业教师提出诸多值得深入思考的问题,为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和服务能力有重要的启发;讲座也帮助学生明晰我国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发展方向,树立对未来职业发展的信心。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