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外籍专家陈刚教授为我院本科生授课
发布时间:2019-05-24 13:56:28    作者:    点击率:   

2019520日下午,客座教授、外籍专家陈刚教授莅临人文与管理学院,在教学楼A203为我院健康管理专业学生授课暨第二场学术讲座。本次讲座主题为“健康服务理论和实践的探讨”。健康管理教研室负责人马莎博士主持本次讲座,常明、荆春燕、谢蓉蓉等老师和我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公共事业管理专业部分学生参加。

陈刚教授聚焦于“健康服务”,并从服务产业内涵、完全不同的生产逻辑、服务质量的监控和健康服务的质量管理四个部分具体展开,讲述了健康服务对健康管理发展的重要性以及未来健康服务业的发展前景。师生们认真聆听陈刚教授本次讲座,受益良多。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问题,陈刚教授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明确未来的职业发展,鼓励同学们多学习专业知识,争取日后在某一领域中有所突破。本次讲座给予了师生对未来专业发展的新思路,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自信,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相信健康管理在未来会有更好的突破发展!

 

(感谢汪雨欣同学摄影、记录)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