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华预防医学会副会长杨维中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10-14 18:01:02    作者:    点击率:   

作为人文与管理学院承办的“浙江中医药大学校庆60周年之公共管理学科建设高峰论坛”的重要活动之一,1013日下午,中华预防医学会副会长、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原副主任杨维中教授应邀在富春校区为我院师生做“中国公共卫生取得的成绩、挑战及健康中国”学术报告。人文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许才明(主持工作)主持了本次活动。学院管理学科的部分老师、MPA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学术讲座。

   杨维中教授以丰富的数据、详实的案例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我国在公共卫生治理方面取得的十大成就,并结合新形势、新时期的特点分析了未来存在的五大挑战,如何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以应对新的挑战。作为我国卫生应急体系构建的主要领导者、我国公共卫生治理发展的亲历者,杨维中教授以切身经历感受要求全体师生珍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并鼓励所有同学心怀初心、使命,投身、奉献于健康中国。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