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师生应邀参加“中医药产业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13:36:34    作者:    点击率:   

2021年7月16-18日,由云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等单位承办的“中医药产业发展研讨会”在云南昆明隆重召开。我院院长许才明、科研秘书柯灵儿及中医药卫生事业管理专业2020级研究生叶雅萍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云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孟庆红教授代表学校致辞,对前来参会的专家与各校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云南中医药产业的发展概况。随后,南京中医药大学申俊龙教授、云南省科学技术院胡启相研究员、湖南中医药大学周良荣教授、贵州中医药大学陈瑶教授、湖北中医药大学官翠玲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李瑞峰教授、浙江中医药大学许才明教授及文山学院辛文锋研究员依次作主旨发言,为促进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其中,许才明教授就“脱贫县五年过渡期建设与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主题进行汇报,针对过渡期中医药产业发展问题提出相关思考,为中医药产业发展研究提供了新思路。最后,来自成都中医药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云南中医药大学的研究生代表分别就已发表的论文进行汇报,为在场的青年学子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此次研讨会,各位中医药领域专家各抒己见,启发了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新思路、新举措;为进一步促进中医药院校人文与管理的学科发展、人才队伍、科学研究提供了一个重要的交流平台。

12ECB


(撰写:叶雅萍、柯灵儿;审核:许才明)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