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科科研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0 14:07:01    作者:    点击率:   


9月9日下午14:20,我院在富春校区人文楼2A106会议室顺利召开新学期学科科研工作推进会议。许才明院长、荣超副院长、俞慧娜副书记出席会议,各教研室部分老师及科研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荣超主持。

首先荣超副院长与参会老师交流了今年项目申报工作的新形势和背景,并简要介绍了新学期科研工作计划。接着,公共管理教研室李莉教授针对学院科研队伍组建及后续项目申报分享经验:一是注重前期工作,将部分申报工作前置,包括提前梳理课题项目申报时间、格式要求及选题方向等内容;二是注重数据使用,充分有效利用公共数据库;三是学术研讨活动组织。随后,荣超副院长表示新学期将积极推动科研工作制度化建设。各位老师也积极建言献策,包括专家评审方向细化、学术沙龙主题化、形式多样化等建议。接着许才明院长强调了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布置了新学期的科研工作计划,包括学院科研队伍组建、学术沙龙制度化建设等相关工作。最后,参会教师围绕科研工作计划、存在难点、沙龙举办形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结合学科特点及实际情况分享了各自在申报项目过程中的经验或体会,并就下一步申报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本次科研工作会议明晰了我院新学期科研工作的重心和方向,对于整合科研资源、激发教师科研潜力,提升学院科研实力,打造标志性成果,有着重要的意义。期待新学期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写:柯灵儿;审核:荣超)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