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从困惑到顿悟——李莉教授科研经历分享
发布时间:2021-10-25 14:35:02    作者:    点击率:   

20211022日下午,我院成功举行了“科研经历分享——从困惑到顿悟”为主题的学术沙龙讲座,讲座在滨文校区19412教室举行,由我院李莉教授主讲。我院拟申报教育部、国家级课题的老师们积极参与并踊跃提问,各位老师对自己的科研迷思及困境也与李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李教授积极分享自己科研经历,并从团队建设、科研训练和课题申报三个方面进行分享。并以自己的国基成功申报课题《基于博弈和灰色关联分析的社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激励约束机制研究》为例,从选题方向着手,对标书撰写等问题逐一讲述,内容详实、生动、言简意赅。李教授对各位老师的课题题目进行了初步的诊断,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李莉教授是我校人才引进的专家,她科研成果斐然,是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卫生法学》主讲教师,主持完成了多项国家级课题,国家基金评审专家,中华医学会卫生事业管理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QSHE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BMJ openBMC Family Practice、中国卫生政策研究等杂志审稿人,发表SCI论文多篇,中文核心期刊教学、科研论文20余篇(一作或通讯),获得省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级优秀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两次被省级卫生计生委评为全省社区卫生服务能力建设项目工作先进工作者。

   本次分享会,使各位参会老师进一步了解了自己在科研路上的优势与不足,对标书撰写的技巧和方法都有新的认知,打开了视野,期待下次科研分享会的到来。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