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级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12:11:34    作者:    点击率:   

1月18日上午,学院在19-412教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级/教育部课题申报推进会。会议由荣超副院长主持。

首先,荣超副院长对2022年国家级/教育部课题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要求参会老师高度重视并充分做好课题申报准备,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合理安排申报进度,认真打磨申报内容,为学科建设添砖加瓦。随后,参会教师围绕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依次汇报。在场其他老师从选题、论证方向各个角度进行指导、讨论和深入交流,对与会老师的基金申报提供了有益的参考价值。

此次交流会为各位老师进一步完善修改申报书提供了思路,也为后期项目申报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后,文管学院还将继续举办项目申报交流会,力争实现项目申报数量和获批数量的新突破。

(撰写:柯灵儿;审核:荣超)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