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关于举办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申报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0 14:06:59    作者:    点击率: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更好地利用国际创新资源促进我校科研人员的自主创新,提升我校科研人员的全球视野和业务水平,科研部定2022520日举办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申报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2520日(周五)下午2:30

线下参会地点:滨文校区23号楼8楼第一会议室

线上参会软件:“钉钉”APP

二、参会人员

1.各学院(附属医院)科研管理部门人员;

2.拟开展国际合作项目的负责人或团队成员。

三、讲座内容

1. 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申请经验交流讲座

2. 浙江省国际科技合作载体申报交流讲座

四、其他事项

1. 请各学院(附属医院)汇总参会人员名单,见附件。同时确定一位线上分会场负责人,于51616前报送至科研部

2. 请各单位负责线上分会场的负责人提前下载“钉钉”APP,加入国合项目申报交流钉钉群,并将群昵称改为单位名称+姓名,群号将单独发送各负责人。

3.请参会人员妥善安排好工作和其他事务,按时参会。同时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佩戴口罩,隔位就坐。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俊秋,朱小玲

联系电话:0571-86633141

邮箱:xmglk@zcmu.edu.cn

地 址:浙江中医药大学23号楼619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