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社会合作 / 正文

实地调研觅素材,助力中医药事业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29 15:08:04    作者:    点击率:   


9月27-28日,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内容之一,为基层解难题、为企业办实事,我院教师代表与省中医药发展研究中心共赴温州、东阳开展相关工作。

两天时间内我院教师先后调研了温州市卫生健康委、温州市中医院、温州市中西结合医院、瑞安市中医院、苍南县中医院、永嘉县中医院、平阳县中医院、东阳市中医院、东阳市妇幼保健医院等单位,调研主题紧密围绕“十三五”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十四五”医院发展规划、医保支付改革、中医院人才队伍建设、中医药特色建设、医联体医共体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座谈结束分别到医院制剂室、药房、静脉配置室等地进行了实地走访,感受各家中医院内部建设的特色与亮点。

   本次活动充分增进了学院和基层中医院之间的联系,发挥了高校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播的职能,为学院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做了积极探索。

(撰写:柯灵儿;审核:梁泽华)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