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教育 / 学科竞赛 / 正文

望闻问切,备战省赛 ——我校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基地邀请校外专家举行赛前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25 15:24:05    作者:    点击率:   

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开战在即,为助力我校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参赛队伍,我校人文与管理学院及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基地于9月24日邀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浙江省企业管理研究会秘书长王雷教授在富春校区教学楼D301教室进行了“备战全省大学生经济管理案例竞赛”的精彩讲座。

 讲座伊始,我校经济管理案例竞赛基地负责人兼指导教师孙艳香作为主持人向参赛人员以及17-19级参会学生们介绍了王雷教授以及本次讲座的内容。竞赛指导教师代表吴美珍、荆春燕以及人文与管理学院2019级辅导员杨栋共同出席了讲座。

     王雷教授首先介绍了竞赛中应具备的提炼、总结、分析等能力以及过程中的收获与成长,并就竞赛阶段、设计思路等方面引经据典地向同学们讲授关于竞赛的宝贵知识和经验。讲座中,王雷教授还针对性地对今年我校的参赛文本进行点评和指导,与参赛同学和老师认真交流、热情讨论,为我校的参赛作品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竞赛基地负责教师孙艳香作总结发言,她表示王雷教授此次的讲座就像是名医的一次专业诊断,从望闻问切各个方面深度剖析问题,顺着脉络理出症结所在,给参赛队伍准确的指导并开出最宝贵的药方。预祝我校的参赛队伍能够借此药方,去除顽疾,斩风破浪,在即将开始的省赛中取得佳绩!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