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9-07 15:24:44    作者:    点击率:   

9月7日上午9时,人文与管理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人文楼MPA会议室举行,副院长荣超、研究生秘书李让、2022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会上,荣院长代表学院向新生们表达了热烈欢迎。在新生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后,荣院长就学院发展历程、学院专业建设、研究生培养方案、学术道德与科研诚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尽快融入新环境、珍惜在校的学习机会,合理规划研究生生活,提高自身学习和科研能力。

通过此次见面会,研究生新生对学院有了初步的认识,也增强了对彼此的了解。祝愿全体2022级新生能够在文管学院的舞台上,实现自我、快乐成长,将“人文唯美,管理至善”的院训精神发扬光大!


16498

15F51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