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巩固学习成果,奋进新的征程——人文与管理学院长效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2-04-15 10:03:50    作者:    点击率: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继续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从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近日,学院党委和各教工党支部、科(室)开展了深入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的活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教职工根据《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学习计划》和《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2022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教工公共管理党支部把党史学习和学科竞赛的师生培训结合在了一起,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培训相结合;教工健康管理与营销党支部在“健康管理实训中心”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课程,把学习研讨与实训基地建设相结合;教工外语党支部做到了人人谈感想,人人谈收获,人人谈未来,在党史学习中寻根问脉,在思想领悟中淬炼真理,在实干笃行中凝聚力量。

此外,人文与管理学院长效开展党史知识问答活动,以加强对全体党员学生的管理和教育。本学期开学至今,已经开展了5期答题活动,共有近300余人次参与。通过党史知识问答活动,有效加强了对学生党员的管理,有利于汲取精神力量,有利于树立远大理想,有利于提高综合素质。

人文与管理学院师生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加了历史自信、增进了团结统一、增强了斗争精神,提升了党组织和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发挥应有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