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0 19:12:56    作者:张哲    点击率:   


10月20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在富春校区人文楼2B-303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梁泽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梁泽华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她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期学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掀起学习的热潮。接着她为全体教职工上了题为“党的历次代表大会回顾——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的政治理论课程,通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全院教职工深受启发,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之后,她对学院接下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方案做了具体布置。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积极学习交流,营造良好氛围,三是组织专家辅导,不断巩固提升。通过学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人文与管理学院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制定了《人文与管理学院“喜迎二十大,健康共富路”系列活动》以及《人文与管理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方案》,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创新学习形式和方法。做到学习质量不打折,不断打造和建设学院“唯美·共融”党建品牌,为学校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文管力量。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