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领航向 擘蓝图 开新篇——罗伟明副校长在人文与管理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3 17:53:46    作者:张哲    点击率:   

2022年11月23日,罗伟明副校长到人文与管理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罗伟明副校长系统梳理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的总体概况,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罗伟明副校长围绕“实践成就、理论遵循、使命任务、行动纲领、重要保障、精神品质”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使全体教职工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罗伟明副校长对学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领会教育、科技、人才的重大部署;二要深入开展“四学四进四争当”学习实践活动;三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中心工作上去。


罗伟明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人文与管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对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把握党建引领促发展的核心要义。学院党委要发挥核心作用,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坚定人才强院促发展的战略定力。要海纳百川引人才,五湖四海引人才,不拘一格引人才,上下合力引人才。三是锻造奋发有为促发展的优良品质。要营造民主管理、互相尊重、积极向上、和谐相处的良好院风。全院上下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积极作为,为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