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罗伟明副校长巡听旁听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23 21:28:07    作者:张哲    点击率:   

2022年11月23日,副校长罗伟明赴人文与管理学院巡听旁听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梁泽华主持。会议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学习。


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梁泽华首先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并领学了二十大报告的会议精神,她从聚焦“学”,抓住“思”,突出“用”这三个方面着手谈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一要坚持立德树人,持之以恒的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二要聚焦科技创新,持续释放学院双一流专业建设的强大动能;三要突出四个面向,坚持不懈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四要捍卫“两个确立”,驰而不息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接着,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学院院长林敏结合学院发展在交流发言中谈了几点感悟:第一,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第二,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方针;第三,要坚持人民至上,服务至上,发展至上的理念;第四,要尊重人才、尊重知识、尊重创造。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俞慧娜结合思政工作谈了一些体会:一是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二是要做好实践创新和理论创新;三是做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和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学院副院长荣超结合学院专业建设情况重点谈了在实现卫生健康现代化的过程中学院应该发挥怎么的作用,从而更好地助力浙江“两个先行”战略,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郑国庭从“三个务必”的精神内涵中分享了加强行政管理建设的感悟。


最后,罗伟明副校长对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他指出,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活动准备充分,内容务实,交流深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强调:学习是提高思想认识的必由之路,学习是提高服务能力的必由之路,学习是实现思想统一的必由之路,学习是养成良好风气的必由之路。他希望学院要不断加强学习,真正把学习的作用发挥出来,为推进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