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访龙门古镇,学革命传统--人文与管理学院教工大外党支部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6 02:02:22    作者:人文与管理学院    点击率:   

4月15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教工大外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位于富阳的龙门镇,开展了一场以“走出校园,拓展视野”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为加强教研室凝聚力,兼顾统战工作,经支委会讨论决定,邀请大学英语教研室非党员教师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龙门镇党建三馆被省纪委授予第二批浙江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抗日战争时期,龙门是浙东游击纵队金萧支队活动的地区。龙门人为中国革命作出了重大贡献,涌现了一批批像孙京良、孙晓梅那样的革命烈士。支部书记林洁及支部委员袁慧玲、任素娟首先带领全体教师来到孙晓梅故居,学习先烈事迹,缅怀革命英雄。全体教师在鲜红的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誓做对党绝对忠诚的人民教师。

老师们认真研读了展馆中关于孙晓梅烈士的介绍,每个人的内心都被英雄的事迹深深打动。随后,大家分组讨论,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党员郑灵珍说:“孙晓梅同志能够为了人民的幸福,舍弃安逸的生活,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无私和无畏”,党员徐春南说:“我一定要牢记烈士的遗愿,学习先烈的奉献精神。”最后,支部书记林洁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工作,踏踏实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孜孜不倦,诲人不倦,全心全意为建设“五满意”人文与管理学院而努力奋斗。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