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肃查党内贪腐之气——记杏廉社廉洁杏林系列活动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02 03:44:04    作者:人文与管理学院    点击率:   

5月2日下午,由人文与管理学院杏廉社主办的廉洁杏林系列活动之“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廉洁素养”专题讲座在B101举行,本次讲座由校纪委副书记朱建良主讲。

本次讲座,朱书记介绍了十八大后我党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中的主要举措和所取得的重大成绩,指出了目前反腐败工作所面临的主要挑战和今后五年我党反腐倡廉的主要工作。最后,朱书记进一步强化“清廉浙江、清廉教育、清廉校园”三廉概念,强调了清廉校园建设的重要性。

本次讲座阐明了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必要性,帮助学生提高了自身廉洁素养,为清廉校园建设更添一份力量。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