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顺利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1 02:55:39    作者:人文与管理学院    点击率: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教育和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20日上午10点,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富春校区教D201举行2018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组织员郑国庭主持。

大会伊始,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全体毕业生党员起立、奏唱国歌。根据学校党委的文件要求和院党总支的具体安排,郑国庭老师详细介绍党组织关系转移等相关事宜,并列出毕业生党员需要掌握的注意事项。同时结合学校《致2018届毕业生党员一封信》内容,要求毕业生党员坚定信仰,做好表率;踏实创新,勇于担当;感恩母校,走向未来,在任何时候要牢记党员身份,做文明离校、平安离校的榜样。随后,毕业生党员代表学生第四党支部胡奕阳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学习和成长经历的点点滴滴,希望全体毕业党员在未来的生活与工作中,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以及老师们的教诲。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党员大会既是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一堂生动党课,又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同时,学院党总支精心制作包含党员入党时间、转正时间、入党介绍人等基本信息的“党员身份证”,作为毕业礼物赠送给每位党员,提醒他们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政治生日,不断增强作为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上,永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先进性。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