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守好初心勇担当,找准差距抓落实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建与思政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09:19:34    作者:    点击率:   

9月17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人文楼2A110召开新学期党建与思政工作例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谭建刚主持,各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员郑国庭,重点讲解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结合学院实施方案,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谭建刚书记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和党建与思政工作例会精神,对党员发展和管理的新要求进行了说明,特别是出国境党员的管理要求。随后,谭书记着重强调本次主题教育的工作内容、规范及意义,希望各支部一要围绕学习教育,原原本本学,补足精神之钙;二要围绕检视问题,广泛听取意见,找准差距补短板;三要围绕整改落实,边学边查边改,抓落实见成效。最后,谭书记对主题教育工作提了四点要求:第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能懈怠走形式;第二,组织保障要到位,齐心协力抓落实;第三,主题教育要求要明确,师生党员全覆盖;第四,实际效果要注重,两手抓两促进,不搞“两张皮”。  

本次会议既是工作部署会,也是动员会。各党支部务必要抓好责任落实,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完成各项规定动作,主动创新形式,以工作成效来增强全院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