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教工管理党支部赴浙东抗日革命根据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7 05:48:57    作者:人文与管理学院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6月2日至3日,我院教工管理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到浙东抗日革命根据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同时为增加支部党员的文化自信,了解当地的历史文化,教工管理党支部还参观河姆渡遗址。

6月2日,党员们到达四明山抗日根据地旧址及当地的柿林村,通当地讲解员讲解、浏览实物和图片影像资料等,大家重温了70多年前,一群信念坚定、铁骨铮铮的抗日战士,在四明山中浴血奋战,顽强抗日的壮烈历史,不禁感叹先烈们为抗日解放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最后,大家到四明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悼念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同时重温了入党誓词。第二天,支部一行参观了余姚河姆渡遗址,了解到距今七八千年前氏族公社繁荣时期先人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大家纷纷表示为能生活在这片具有璀璨文明的土地上感到无比自豪。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大家肩负着神圣职责和艰巨使命,要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事业发展中去。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