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建思政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14:49:13    作者:    点击率:   

近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人文楼2A104召开新学期党建思政工作例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谭建刚主持,专题部署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组织员郑国庭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谭书记按照学校党委的文件要求,从组织生活会主题、各项任务落实、工作要求与规范等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他强调,各党支部一是要高度重视,按照学校、学院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突出重点认真学习,主动开展谈心谈话,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二是要严格按照要求,严肃会议纪律,认真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不搞形式主义,把工作做细做实;三是要按照“对标争先”考核要求,查摆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做好党支部“三张清单”工作(即支部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问题整改清单)。

最后,谭书记还重点布置“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部署相关工作,组织员给参会人员进行学习平台使用培训,要求各支部认真落实,做到全体师生党员“全覆盖”,以此契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