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学生第四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 赴五四宪法纪念馆和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
发布时间:2019-11-25 18:08:00    作者:    点击率:   

1122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的13位党员同学在第四支部书记万朵老师以及第四党支部杨栋老师的带领下集体乘车前往五四宪法纪念馆和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参观学习。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有北山街和栖霞岭两个馆区,此次支部参观的位于北山街84号大院30号楼的北山馆区,也就是毛泽东主席在杭州起草宪法时的办公地。展馆由由序厅、复原陈列和主题陈列三个部分构成,主要讲述五四宪法起草、讨论、通过到实施的全过程,党员们还集中收看了馆内播放的相关纪录片,跟着影像“亲历”了65年前伟大的历史事件。

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同样位于北山街,与宪法馆相隔不过百余米,隶属于中共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中共杭州党史资料的征集,研究保管工作。馆内的陈列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杭州地方党组织带领全市人民从血雨腥风的革命岁月、激情燃烧的建设时期、波澜壮阔的改革年代一路走来的灿烂辉煌的历史。

此次参观是对学期初支部工作计划的落实,更是对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的进一步升华。通过实地参观,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深入的了解。

稿:万 图:杨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