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8-22 20:12:12    作者:张哲    点击率:   

8月22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滨文校区3-416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学院组织员列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梁泽华汇报了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她结合会议主题,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剖析,深刻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主要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按照要求依次作了个人检视剖析,互相之间开展了深刻的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民主生活会前,人文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了集中理论学习,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征求了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换了意见,凝聚了共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