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赴诸暨市马剑镇开展党建联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2 22:22:15    作者:张哲    点击率:   


为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党建联建和校地合作,8月21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梁泽华一行7人赴诸暨市马剑镇开展交流,受到马剑镇党委书记杨漫君等人的热情接待。


会上,双方就开展党建联建相关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一是以党建联建凝聚双方力量,凸显各自优势,聚焦服务群众,共谋双方发展;二是共建核心文化,要创新党建载体,挖掘潜在的中医药文化,加强凝练和宣传;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双方要在党员发展、党员教育和人才培养上加强互动交流,推动队伍建设;四是促进共同发展,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产业发展、科学研究、基地建设、志愿服务上互帮互助,共同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共同富裕最后,双方表示,要统一认识、明确方向、抓住重点、稳步落实凝练成果,构建可持续的工作机制,促进双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接下来人文与管理学院将深化和马剑镇的合作,不断拓展学院发展空间,为学校一流党建统领工程建设做出贡献。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