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正文

心潮共鸣,大道同行 ——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参观“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专题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7 22:52:12    作者:张哲    点击率:   

  为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感悟八八战略”精神内涵,深刻理解“八八战略”在引领浙江发展的重大意义。927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心潮共鸣,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专题展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梁泽华带队,4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

  展览分为综合展区和地方展区,分设有“伟大擘画”“精彩蝶变”“勇立潮头”“共谱华章”四大篇章一张张生动的历史图片、一件件厚重的文献实物、一段段精彩的视频资料,铺展开一幅迈向高质量发展的之江画卷。这些承载着时代记忆的展品背后无不彰显着习近平总书记以躬身入局的姿态携手干部群众们一道引领之江大地精彩蝶变!参观者也用心聆听着习近平总书记情真意切的殷勤盼望!

  “坚持扬长补短才能发挥最大的潜能。”“八八战略”蕴含的“优势论”是历经实践充分证明的重要方法论。参观者纷纷表示:我们既是践行者,又是受益者。在“八八战略”的时代布局下,得以让浙江这片土壤经济迅猛发展,创新创业蔚然成风,各地秉持“优势论”实现跨越式发展,开辟实践新境界。

  看见变化,读懂精髓,扩大优势,茁壮成长。20年来浙江全方位、系统性、深层次的精彩蜕变,引导参观者深刻领悟“八八战略”的思想内涵和真理伟力。

  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人文与管理学院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秉持“人文唯美,管理至善”的院训,明德任责,好学力行,立足新起点,加快构建党建引领推动发展新格局,为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做出文管贡献。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