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党支部工作述职考评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2-14 21:55:50    作者:张哲    点击率:   

12月14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在人文楼2A106会议室举行2022年党支部工作述职考评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梁泽华、副院长荣超,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俞慧娜主持。  

会上,学院10位党支部书记总结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从支部品牌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下一年工作计划展开汇报,各支部重点汇报了“一支一品”的建设情况,展示支部党员风采汇报内容全面,重点突出,交出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的合格答卷,推动了学院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落细。党支部工作述职结束后,学院党建组织红色驿站负责人作了2022年红色驿站工作汇报。

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梁泽华对各支部汇报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加强支部建设的政治属性,注重党支部对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的引领;二是及时提炼总结支部工作,进一步增强品牌意识;三是要扩大支部活动影响力,借助多元化平台宣传支部品牌建设情况;四是要提前谋划下一阶段活动,敢于创新勇于创新,将“一支一品”建设落到实处。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