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弘扬清风正气 激励担当作为 ——人文与管理学院教工健康管理与营销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13:33:07    作者:张哲    点击率:   

提升党员廉政素养和廉洁自律意识,助力清廉学院建设38,人文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与营销党支部赴超山开展了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超山廉政文化大道。超山廉政文化大道是超山廉政文化的主阵地,大道两侧共设置18块石刻,刻有廉政诗词和格言警句,如“公生明,廉生威”“一身正气为人,两袖清风处世”,还有耳熟能详的“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等。党员边看边听,边读边想,以诗说廉,以梅喻廉,在感受自然之美的同时,心灵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


“十年不到香雪海,梅花忆我我忆梅。何时买棹冒雪去,便向花前倾一杯。”吴昌硕先生曾前往超山寻梅,留下这句与梅花对酒当歌的千古绝唱。党员们参观了吴昌硕纪念园,在吴昌硕先生墓前,缅怀前辈先人筚路蓝缕、传承发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高洁之气。


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人们向往“清新的空气”“清澈的水”“蔚蓝的天空”,更期盼清廉的风尚、清爽的交往、清新的环境。最后,大家认为,作为党员,要带头担当作为,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为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