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廉洁教育——人文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与营销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14:13:34    作者:张哲    点击率:   

3月22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与营销党支部开展了以“廉洁教育”为主题的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学院副院长、健康管理与营销党支部书记荣超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荣院长重点从三个方面谈了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工作。首先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历来是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的重大战略任务,更是我党的立党之本,治党之策。其次要学习贪腐案例,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荣院长指出,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使我们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开展反复倡廉警示教育不仅是对广大党员干部的要求,更关系到党和国家的建设。最后要从我做起,充分认识到反腐倡廉的重大意义。他强调,要算好人生的七笔账,牢记“五慎”,保持阳光心态,保证阳光用权,珍惜政治生命,珍惜幸福家庭,


之后,全体党员还观看学习了《永远吹冲锋号》,通过观看专题片,党员教师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洁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优良的纪律作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不断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