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共进篇:以学铸魂 筑牢信仰之基
发布时间:2023-11-06 14:47:11    作者:    点击率:   


11月6日,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暨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汇报交流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支部工作情况,谋划短期未来工作思路和对策。会议由支部书记俞晓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俞晓东与与会同志一起,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主题教育开展之年、“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和亚运盛会举办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浙江考察,为浙江发展指引战略方向,将浙江推向全球更大舞台,这在浙江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我们要从足迹与心迹相契合、历史与现实相贯通、理论与实践相统一的维度用心领悟、深刻把握,读懂悟透贯穿总书记考察浙江全过程的核心意蕴,深刻领悟总书记寄予浙江的深情大爱、留给浙江的宝贵财富、赋予浙江的重大使命,进一步激发紧跟追随、感恩奋进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俞晓东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围绕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希望支部成员能够接续亚运奋斗之作风、拼搏之姿态,持续发挥样板党支部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始终保持与浙江中医药大学发展中心大局同频共振;俞晓东寄语支部青年,带着感情、带着思考、带着责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汲取精神的滋养、进取的力量,切实做到心中有信仰、眼中有天地、手中有本领、胸中有法度,更好展现青年生力军应有的担当作为。希望第四党支部学子再接再厉,加快推动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取得更大突破性进展、塑造更多标志性成果,形成“一流学生”与“一流大学”互相成就的生动局面。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