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唯美共融•培训会议】各党支部联络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26 15:35:16    作者:    点击率:   


为更好地推进人文与管理学院的党员发展工作,明确关于联络员工作的内容和要点,10月25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组织员张哲主持召开了联络员培训会。


张哲老师首先从党员发展的五个阶段讲起,即接收入党申请、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以及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之后详细讲解了25个重点步骤,对每个内容做了补充说明。


在提问环节中,各支部联络员就党员发展工作中的细节问题积极对老师进行提问,张哲老师针对问题一一给予解答,并提醒各联络员认真核对信息,呼吁各支部联络员在平时主动找支部书记汇报工作。各联络员在这个过程中对入党的流程有了更加清楚的了解,对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有了更大的信心。


在这次联络员培训会议中,各支部联络员明确了工作的重心与要点以及作为联络员的责任义务,这为今后开展党员发展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