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 深学笃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8 15:47:41    作者: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人文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于2023年10月18日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哲老师主持召开。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哲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书记领学,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基本情况、省委贯彻落实意见、学校抓好学习贯彻、党员收获提升四个方面做了讲解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


张哲老师指出: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学生责无旁贷、大有可为。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努力提升自己的实际能力和实践经验,在学习和工作中勇于担当,不怕困难和失败,为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