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师承文管底蕴,传道授业解惑——记11月9日公共管理专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13:14:54    作者:    点击率:   

  2018119日上午10:15,人文与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座谈会于富春校区教学楼D104举行。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执行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孙艳香老师、1516级优秀学长学姐代表、1718级公管专业同学们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孙艳香老师对文管在新生三大球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在场优秀的学长学姐代表。随后,优秀的学长学姐代表针对学习生活、工作科研、运动赛事、考研保研等方面,详细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经验,鼓励大家尽早完成未来规划,把握机会。低年级同学们也提出了现阶段自身困惑,获得了老师和学姐学长的亲切解答。高年级同学与低年级同学交流火热,现场气氛热烈。

  师承文管底蕴,传道授业解惑。师长的尊尊教诲,学姐学长的倾情分享,都令在场同学们收获良多。盼底蕴代代传承,期文管再创辉煌。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