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文明校园,青年先行”——人文与管理学院举办唯美主题教育月活动之“我为文明校园做贡献”班级计划书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20:07:48    作者:    点击率:   

11月12日中午,人文与管理学院“我为文明校园做贡献”班级计划书答辩会在2B314教室顺利举行,共有来自2019级四年制的七个行政班级参与本次答辩,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俞慧娜、学院辅导员朱倩和杨栋出席本次答辩会活动并担任活动评委。据悉,此次答辩会是人文与管理学院“展六十雄姿,育文明之美”——十月唯美主题教育月的收官活动之一,在2019级新生中开展以“我为文明校园做贡献”主题班会的基础上,结合各班集中学习《学生手册》、校纪校规、院纪院规等制度的情况,结合校园实际文明现象形成各班“我为文明校园做贡献”计划书。

班级作为学校教育与管理的基本单位、作为同学们的第二个家,是同学们一起生活、共同学习、携手成长的重要载体。一个优秀的班集体对每一个同学的健康成长都起着不可替代的促进作用,本次答辩会的目的就是让各班展示出各自班级的特色,不断向优秀看齐,彼此共同进步、共同成长。答辩会上,各班级的答辩人结合自身班级班会特色,利用PPT汇报的形式分别从主题内容、活动流程、活动可行性与新颖性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陈述。答辩结束后,辅导员朱倩老师进行总结和评价,她针对各个班级答辩的优缺点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与指导,并提出对同学们的新的期望与要求,她希望各个班集体可以继续保持这样一种认真的做事态度,各班班委要起带头作用,要勇于展示自己、展示班级风采,同时也希望各班级继续努力,为今后的美丽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青年力量。

答辩会虽然只有短短半个多小时,但是却在这样一个三尺讲台的“舞台”上让班集体的概念再次深入学生的心间。此次“我为文明校园做贡献”班集体答辩会在热烈而又活泼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答辩会不仅促进了各班集体之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增强了班级成员的凝聚力、战斗力,更发挥了文明班集体建设的优秀示范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对于推动学院基础文明教育、更好打造“五满意”学院,推动学院唯美主题教育工程起到了积极有力的促进作用。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