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15:53:23    作者:    点击率: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市场营销(专升本)、英语(含专升本)专业毕业生实习工作,帮助学生做好实习准备,1027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俞慧娜副书记主持,许才明院长、相关专业负责人、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俞慧娜书记主要从毕业实习安排和就业政策两方面出发,强调了实习目的和重要性,说明了实习时间、实习手册填写内容、实习安全注意事项、住宿安排及就业奖励政策等,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发挥自主能力,积极了解、寻找实习单位,把握宝贵的实习机会,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积累经验、提升自我竞争力做好准备。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相信通过实习必能让同学们积累一定的社会经验,为以后更好地融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