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在校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3 16:41:25    作者:    点击率:   

为进一步做好在校生疫情防控工作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413日中午,人文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在校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在校生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黄章匾主持。

会上,根据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班主任老师按照政策要求及时在班级范围内开展集中部署及工作落实,围绕把好健康检测关、闭环管理关、宣传教育关、舆情引导关、心理疏导关等内容,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强调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此外,针对近期学生被骗案件有所多发,会上也再次向班主任老师们传达了学校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政策要求。

   黄章匾老师传达了学校、学院有关会议精神。希望班主任老师在日常工作中要提高思想站位,高度关注学生舆情,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切实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把各类风险化解在萌芽阶段,为创建“无疫单元”、“无诈班级”再做贡献。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