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恒瑞医药走进校园之学生职业发展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17-09-27 02:13:02    作者:不祥    点击率:   

9月27日下午,恒瑞医药走进校园之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职业发展规划讲座在富春校区教学楼B101举行。到场嘉宾有江苏恒瑞医药人力资源中心部长韩修光、浙江省人民医院药学部主任方晴霞、上药控股浙江有限公司战略运营总监汪洋、江苏恒瑞医药浙江区销售总监韩曙、江苏恒瑞杭州区经理吴丽连、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泽华、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滕贺圆等。

首先,由梁泽华副书记致辞。梁书记主要介绍了本次讲座内容以及恒瑞医药的发展历史,指出“行万里路,不如读万卷书”,“读万卷书,不如有高人指路”,希望在座学生能取长补短,主动开展职业规划。随后,韩修光部长带来许多医药行业职业发展规划的“干货”,以面对面互动方式,让大家了解医药行业最前沿的信息;方晴霞主任以药品的生命周期为切入点,详细介绍药师职业,通过分享自身药师数年的职业生涯经历,展示了药师职业的发展前景;汪洋总监结合自身经历,循循善诱,深入简出地阐明职业生涯的动态发展观,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积极的职业生涯发展观;韩曙总监以丰富多彩的社会经历,各式各样的照片,让在座同学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放飞梦想,对未来如何实现自我价值充满了憧憬;而吴丽连经理作为校友,则站在大师姐的角度,具体分析了恒瑞医药的各项优势及当前就业前景,为大家指点迷津。

在讲座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而嘉宾们对大家所提出的就业培训、面试、职业规划等问题,一一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们受益匪浅。

面对越来越严峻的就业形势,本次讲座不仅给应届毕业生指明了职业方向,同时为低年级学生搭建求职交流实践的平台,相信到场的同学们能从这些行业大咖的职业生涯中总结出经验,提前规划自己的职业之路,实现自我价值。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