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5 02:18:01    作者:不祥    点击率:   

11月15日中午,为充分调动毕业生的实习就业积极性,人文与管理学院在富春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2018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董敏华、院党总支副书记梁泽华、学生办公室主任俞慧娜、教科办老师、辅导员、班主任及400余名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董敏华副院长就实习目的、时间安排、实习内容、注意事项、实习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毕业实习的必要性与重要性,要求大家积极拓宽毕业实习渠道,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为今后的就业打下扎实基础。

随后,俞慧娜老师从就业形势、“三方协议”、就业政策与指导、学院就业工作奖励办法等方面做了深入讲解,同时要求毕业生认真对待实习工作,总结经验;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就业目标,加强就业主动性。

最后,梁泽华副书记作教育部本科专业审核性评估总动员。梁书记表示在目前关键时刻,广大人文学子的行为与担当显得尤为重要。同时,从学校层面解读学生的文化精神:“立德修身,追求卓越”,引导全体毕业生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付诸行动,跟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完成审核性评估工作。

毕业实习是学生们接触社会的桥梁。我院非常重视学生实习工作和“就业前置”工作,帮助学生提前感知就业。2018年的毕业实习工作已经拉开帷幕,相信我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能抓住机遇,脚踏实地,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实现从“在校生”到“职场人”的完美转变。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