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学院谭建刚书记带队赴云南中医学院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30 14:38:13    作者:不祥    点击率:   

9月28日至30日,由谭建刚书记带队,董敏华副院长、孙艳香副教授、吴美珍副教授、刘莉云副教授、曹维明副教授及党政办主任万朵一行七人赴昆明参加由云南中医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医药院校管理及相关专业学科建设研讨会暨首届中国医药卫生管理大学联盟中医药分会论坛”。

会议邀请了对外经贸大学商学院院长王永贵、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张亮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程海波做学术讲座,并重点围绕医药院校管理类学科与专业建设特色、亮点与创新经验组织交流。来自全国25所医药院校的六十余位同行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征集了学术论文并集结成册,我院教师荆春燕、吴美珍和孙艳香的论文被收录在其中。

组织教师参加此次会议,是我院加大力度选派教师外出交流的体现,是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学院学科建设水平,更好地将学院2017-2020年三年规划落到实处。同时,也为今后我院举办高水平的全国性学术会议积累经验。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