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加入“一带一路”管理和软科学联盟
发布时间:2017-12-26 00:26:01    作者:许才明    点击率:   

12月24-25日,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管理观察》杂志社编委会和上海社科院国际丝路学院倡议成立的“一带一路”管理和软科学联盟在国务院103单位(北京杏林山庄)揭牌成立。人文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许才明参加会议并签字,正式成为该联盟成员。

“一带一路”管理和软科学联盟是在我国“一带一路”宏观战略背景下,为组织中国管理学界更多创新组织和专家走出去,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加强与“一带一路”国家在管理科学、管理教育和软科学方面的研究、合作和交流,推动我国新时期软实力建设而成立的。该联盟将为其成员提供专项科研经费,支持国家的“一带一路”倡议。本次成立仪式由高校管理学院、科研机构及企业等部门签约加入该联盟。许才明副院长在本次会议平行论坛“高校管理和智库论坛”上作了“新时代中医药高校的管理类学科建设”发言。

作为唯一的中医药院校成员,人文与管理学院计划今后积极利用该联盟平台带来的契机,加强与联盟其他成员交流合作,力争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中积极发声,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