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对外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到我校人文与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08 15:18:06    作者:    点击率:   

9月29日下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虞挺、办公室主任金莉英、酒店管理系副主任魏爱萍一行3人前来我校人文与管理学院调研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以下简称健管专业)发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梁泽华、党政办主任郑国庭、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严春红接待了到访嘉宾。健康管理教研室主任杨芳、健管专业常明和荆春燕参加了本次会议。

调研交流会在富春校区人文楼2A106会议室举办,由梁泽华书记主持会议。梁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严春红老师详细解读了最新版《学校四年制健康服务与管理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特别对主干学科和主要课程、课程设置、课外实践、成绩考核和课程矩阵等方面作了重点介绍。杨芳教授围绕健康管理教研室的基本情况、健管专业的建设以及学生培养情况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随后,双方就健管专业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情况、学生培育成果、毕业生就业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以及健管专业的优势和特点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通过交流,双方就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推进健管专业发展等事宜达成共识。

最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一行参观了学院健管专业实训室并集体合影。

                                                                撰稿人:郑国庭

                                                                审核人:梁泽华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