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项目 / 正文

人文与管理学院关于组织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3 08:50:09    作者:    点击率:   

各位同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落实国办《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要求,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旨在提升我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为选拔优质项目,我院决定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人文与管理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学院毕业五年内的校友。

二、参赛类别

1、高教主赛道:根据参赛申报人所处学习阶段,项目分为本科生组、研究生组。根据所处创业阶段,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均内设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并按照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设置参赛项目类型。具体参赛条件请详见附件1。

2、“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项目,须为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的项目。根据项目性质和特点,分为公益组、创意组、创业组。具体参赛条件请详见附件2。

三、赛程安排

(一)报名阶段

请有意向参赛的项目团队务必于4月23日20:00前加入QQ群:571759825,后续相关通知将在群内发布。

各参赛团队请将项目材料(包括商业计划书和PPT)报名汇总表(附件3)以“赛道组别+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命名发送至学院科创服务中心邮箱:1702345137@qq.com,项目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5320:00

(二)评比阶段

学院组织第一阶段文本评比,根据评审结果推荐参与校赛

:校友项目及成长组项目,可单独联系团委朱倩老师,不占院推名额。

、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倩老师梁同学

联系方式:8663315615715722837

联系地址:团委办公室2A310

注:因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具体通知还未正式下发,故提供参考第八届大赛方案予以参考。

附件1: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方案

附件2: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方案

附件3:2023“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报名汇总表



人文与管理学院科创服务中心

2023年4月21日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
院办电话:0571-86613687 邮政编码:311402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高科路浙江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
Copyright @1959-2017 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